4.jpg

結束南投二日遊後,原本要回家,但....臨時有事決定到台中一趟

沒想到前一天要訂台中市飯店是這麼的困難

難不成228連續假期,大家都出來趴趴走嘛!!!!!

福華飯店、金典飯店、永豐棧飯店、兆品酒店、馥品飯店......沒有一間有空房

打ㄌ這麼多間飯店,竟然只有裕元花園酒店有空房,而且只剩下商業客房而已

是怎樣啦~

已經不想再找飯店的bobo,就決定住裕元啦~

(雖然一晚要價不便宜.....但還是比溪頭明山森林會館便宜許多....呵呵呵!!!!)

經過這次228假期的南投塞爆之旅後,bobo和deanli決定連續假期一定不會趴趴go的

1269663598 

裕元花園酒店位在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上

是1棟26層高的飯店,佇立於24層樓高的寶成集團大樓旁邊

附近沒有甚麼高樓大廈,所以遠遠就可以看到這飯店,超級醒目的

DSC07331.JPG

大門進入,沒有金碧輝煌、富麗堂皇的裝潢

但挑高3層樓的LOBBY就顯得非常有氣勢、高級

DSC07324.JPGDSC07328.JPG

玫瑰烘培坊

不論是在沙發區或露天庭園咖啡座,都能感受到和煦、溫暖的陽光

在優雅舒適的空間,享受悠閒午茶時光

DSC07327.JPG

從大廳往下拍攝的溫莎咖啡廳

早餐和晚餐的BUFFET都是在這用餐的

餐廳是採開放式廚房,用餐民眾可以近距離看到廚師料理過程及精湛廚藝

DSC07262.JPG

一樓拍完照片,趕緊辦理CHECK IN吧!!!

這兩天南投之旅跑上跑下的,想必哥哥和胖胖是累壞ㄌ

辦理結束,趕緊到房間休息一下吧!!!

DSC07260.JPG

下張圖片就是一進門看到的樣子

bobo和deanli一直不解,這木頭架子是有何功用呢???即時離開也是存疑ㄚ!!!

DSC07278.JPG

左邊牆壁有設計一個衣櫥櫃

顯然衣櫥和房間是分開的,標準的商務客房設計

DSC07330.JPG

接著進來房間囉~

商務客房的坪數蠻大的,典雅裝潢、溫馨的色調,讓人感覺非常舒服,可以完全放鬆休息

連愛挑剔的deanli,也對這間房間讚不絕口

貼心的飯店還在床上擺放一隻小馬木偶,是要贈送入住的房客的

哥哥、胖胖超愛這隻馬的,到現在還會拿出來玩呢!!!

DSC07265.JPGDSC07264.JPGDSC07266.JPG

書桌、電視

整個房間空間很大、隔間設計很棒,超推薦這間飯店的商務客房的

DSC07267.JPG

我們入住的客房位在15樓

四周沒甚麼高樓大廈,可以遠眺大台中市區,視野非常廣闊、非常棒 

DSC07270.JPG

迎賓水果.....葡萄柚、蘋果、奇異果

突然想到~溪頭明山森林會館竟然沒有提供迎賓水果(它的價位還比裕元酒店櫃ㄋㄟ)

DSC07269.JPG

這些泡麵、零時、礦泉水是要付費滴.....而且每樣貴鬆鬆

避免哥哥和胖胖拿來吃,bobo把它們放在衣櫥裡.....哈哈哈哈哈

DSC07279.JPG

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台咖啡機吧!!!

櫃子裡還放有一包咖啡豆和奶精、糖包、咖啡杯

2.jpg

為了求證咖啡機到底可不可以使用???

deanli立馬煮2杯拿鐵咖啡

看照片,答案當然非常清楚囉~不用再多說ㄌ

但重點是.......好不好喝呢???

結果是........不好喝外加有點霉味

想必是咖啡豆放在久,或者咖啡機太久沒使用產生霉味

OMG...... 想想還有點噁心ㄟ

DSC07283.JPG

廁所~

bobo敢說,這是住過飯店裡,廁所最棒的一間囉!!!

怎麼說呢~空間最大、設施最豪華、VIEW最好.....一整個好啦!!!

大家有沒有注意到下面照片,中間有個黑色螢幕......那是電視機

而且電視機非常屌,是活動式,可以拉出來且螢幕可以朝右朝左

不管是泡澡或上廁所,想看電視都沒問題喔~

DSC07277.JPG

VIEW是不是很棒

晚上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台中市夜景.......享受這美好的一切

1.jpg

浴缸容量非常大,deanli和哥哥、胖胖一起泡澡都沒問題滴

晚上他們兄弟倆洗完澡,馬上衝進去浴缸泡澡......應該是說玩水吧!!!

他們在裡頭待半小時,手腳皮膚皺皺的才願意起來的~玩的HIGH、泡的開心

DSC07318.JPGDSC07319.JPG

對啦,差點漏掉一點,飯店在浴室裡有免費提供玫瑰鹽和泡澡包

晚上deanli和哥哥、胖胖睡著後,bobo自己一人在這泡澡、欣賞外頭的夜景

無人打擾,整個人放空,超放鬆、超舒暢的

DSC07311.JPG

早上全家睡飽飽才起床,每個人神精氣爽

簡單梳洗後,趕緊到溫莎咖啡廳吃早餐嚕

(當日用餐的人很多,所以沒有拍照)

不過餐廳用餐的人各個都講話輕聲細語的,整個餐廳氛圍是非常安靜不吵雜

讓bobo非常緊張,深怕哥哥和胖胖在這調皮搗蛋ㄟ......th_014_.gif

DSC07329.JPG

吃完早餐後,準備回房間整理行李,辦理CHECK OUT囉!!!

哥哥和胖胖穿起兄弟裝,感覺好可愛呦

DSC07322.JPG

離開飯店後,因為有事情要處理,簡單先帶小孩到自然科學博物館走走

因在自然科學博物館只有短暫停留,不多作介紹ㄌ

bobo一開始帶哥哥、胖胖到戶外大草原追逐跑跳

心想這裡足以讓他們開心的玩上一會兒

DSC07337.JPGDSC07335.JPG

但過ㄌ30分鐘,哥哥突然說"要進去裡面參觀"

自然科學博物館裡面有蠻多不同劇場、展覽而有所不同價位

沒研究的bobo,隨便買ㄌ當時正在特展的門票(也忘記是甚麼展覽ㄌ....呵呵呵)

哥哥看到這些各種不同品種的蝴蝶和昆蟲,好開心,要deanli幫他拍照

CAM01432.jpgCAM01433.jpg CAM01434.jpg

哥哥看到恐龍骨頭也超興奮滴

原本還以為他不喜歡看這種展覽的,bobo真是想太多啦~

DSC07338.JPG

館內有一地方提供圓形積木,供大朋友、小朋友發揮創意,組出獨一無二的作品

哥哥在這玩約30分鐘,捨不得離開

3.jpg

館內有很多可以跟小朋友互動的電視螢幕

益智遊戲兼具豐富知識與樂趣,哥哥也超愛玩的

CAM01449.jpgDSC07342.JPG

原本以為在自然科學博物館只會待一會兒而已

沒想到待ㄌ整整2小時.......OMG,事情都還沒處理ㄟ

中午在館內麥當勞簡單吃一下(哥哥、胖胖可樂的吃麥當勞呢!!!)

下午趕緊把事情辦完後,匆匆忙忙趕回台北

結束228三天連續假期~

 

裕元花園酒店

電話:04-24656555 

地址:臺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4段610 號  

網址:http://www.windsortaiwan.com/home.aspx 

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