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090.JPG 

bobo超級推薦、女人會趨之若鶩的下午茶店~~HANA

好朋友都知道bobo的最大夢想是能當個無拘束的貴婦生活

所謂"無拘束的貴婦生活"就是無牽掛的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...(不過前提是沒有經濟壓力吧)

哈哈~~bobo想做的事情太多囉...說不完ㄚth_052_.gif

還是回歸正題吧...

最近發現臉上多了好多細紋和黑頭粉刺,心裡算算也將近3年時間沒有做臉了th_009_v2.gif 

為了搶救細紋大作戰,今天特地請假約了ㄚ佩去做臉、全身放鬆一下

接著再去HANA過著悠閒、愜意的下午時光th_021_.gif

說到HANA,bobo很久以前就發現它的存在...

因為店裡的裝潢擺設就是bobo喜歡的歐洲鄉村風格,讓人覺得很老闆很用心

這家店位在東區天仁茗茶旁的巷子裡,店面非常小,讓bobo來回走2次竟然都沒發現th_014_.gif

門口.jpg 

一進門後發現bobo還蠻早到的,裡頭僅有一組客人~~這樣最好了,可以輕鬆、悠閒的拍照囉

DSC04102.JPG DSC04094.JPG

bobo很慶幸能拍到這張照片...可以完整呈現這面牆壁的裝潢、雜貨佈置

DSC04099.JPG DSC04101.JPG

廁所門外牆壁的佈置

DSC04098.JPG 

服務生粉水嫩喔~~讓bobo不禁多看幾眼

DSC04095.JPG DSC04100.JPG

櫃台上還有好多甜點、布丁呢...

甜點.jpg 

另一面牆簡單佈置出來給人感覺非常溫馨th_007_.gif 

DSC04188.JPG DSC04192.JPG DSC04189.JPG

天阿~~裡頭裝潢呈現,bobo只有2個字可說"讚啦"

真的很適合喝下午茶ㄉ地方...唯一缺點是空間太小了

牆壁.jpg 

老闆真的很細心,連廁所門外都用心佈置的很溫馨th_021_.gif 

讓人感覺不出這裡是廁所門外ㄟ

廁所門外.jpg 

當然廁所裡也不能放過囉...

廁所.jpg 

每張桌子旁一定會放個籃子,可以讓客人放包包、外套等等...真貼心的準備th_104_.gif

DSC04104.JPG

餐桌上都有擺放小花佈置~~

DSC04096.JPG 

桌上擺飾.jpg 

接下來要點餐囉~~

每本餐單封面會有老闆對HANA誕生做個簡單註解...

DSC04111.JPG 

bobo早已經先研究過菜單,就是它了...英式下午茶

飲料則選擇棉花糖咖啡

原本想選擇適合搭配甜點的茶飲,不過從來沒有喝過棉花糖咖啡...

內心對它充滿了好奇感...今天就來著嚐鮮囉

DSC04113.JPG DSC04114.JPG

ㄚ佩選擇bobo自認為超人氣的草莓鬆餅

為什麼會認為超人氣呢...因為幾乎每桌的人都有這盤鬆餅ㄟ

倒底有什麼魅力...當然要點來吃吃看囉

DSC04116.JPG DSC04118.JPG

ㄚ佩則選擇傑克桑果茶

DSC04120.JPG 

怎麼才過一下下,裡頭已經座無虛席了...

大家應該發現幾乎都是女孩子...可見HANA是女人看了都會愛的地方th_034_.gif 

bobo不時還可以看到許多女生想進來喝下午茶...不過沒有訂位的話就SAY SORRY囉

想來這裡喝下午茶的人,不管平日或假日一定要先訂位喔...th_020_bingo.gif

DSC04119.JPG 

bobo為了要跟後面的玩偶和小盆栽一起入鏡但又不照到旁邊的客人

身體已經呈現傾斜狀態了

DSC04125.JPG 

ㄚ佩比較慢來...進來沒多久也是拿著相機猛按快門

DSC04124.JPG 

漂亮的服務生很快的把下午茶送上桌囉~~感覺好豐富喔

不過如果用三層架擺放的話一定更讚...更有喝下午茶的FU

DSC04135.JPG 

首先先介紹沙拉...

只有簡單幾樣生菜,但搭配酸酸的日式和風醬,增添許多風味,真的好吃的開胃沙拉

牛角麵包搭配薯泥沙拉、生菜,好吃好吃

至於焦糖布丁沒什麼特殊感覺ㄟ

左下角的手工司康吃起來好硬喔...實在不討喜ㄚ

DSC04139.JPG 

這些甜點和餅乾bobo都沒有吃...幾乎都進ㄚ佩的肚子裡囉

DSC04140.JPG 

草莓奶酪(bobo自各取名的)...

上頭一小顆紅紅bobo不知道什麼東西,重點它很酸ㄚ...吃下口都皺起眉頭了

奶酪攪拌均勻,搭配草莓入口,酸酸甜甜的好吃ㄟ

DSC04169.JPG DSC04173.JPG

來張每種食物大特寫,是不是覺得很視覺享受呢...

自從bobo買了NEX-5後,很喜歡拍攝特寫...尤其是美食囉

下午茶.jpg 

視覺享受還沒結束呢...

草莓鬆餅呈現在bobo眼前,這時才發現到它是為女人設計的鬆餅嘛

一顆顆厚實又鮮紅的大草莓,上頭灑點白色粉末和淋上草莓醬...

光看不吃就是一大享受了...難怪很多人都會點這道鬆餅

DSC04154.JPG DSC04155.JPG

HANA的鬆餅沒有米琪郎咖啡館的鬆餅厚實

但這鬆餅吃起來外皮酥脆不硬,咀嚼後有香氣在口中揮之不去

再搭配草莓入口,有酸酸甜甜像在熱戀幸福的感覺喔...真是一大享受 th_056_.gif

重點是一口接著一口不膩口

這道可說是兼負視覺和味覺雙重享受ㄚ...超級推薦的th_070_goodjob.gif 

DSC04156.JPG DSC04157.JPG

bobo不常喝咖啡,對於咖啡好喝與否根本不會判斷

看到服務生端上棉花糖咖啡...好漂亮ㄚ

又是一道視覺享受,好喝或不好喝對bobo而言已經不重要了th_007_.gif 

DSC04151.JPG DSC04150.JPG

ㄚ佩點的傑克桑果茶

DSC04142.JPG 

只有有點熱茶飲的客人,服務生都會附上布套...具有保溫效果

DSC04168.JPG 

呵呵~~雖然它是ㄚ佩點的,bobo還是硬叫ㄚ佩幫忙拍張照th_016_.gif

旁邊的棉花糖咖啡可能會哭泣喔... 

DSC04148.JPG 

中途ㄚ佩跑去移車...th_065_.gif

bobo就一個人在這種燈光氣氛下獨自喝著下午茶囉(心裡暗罵阿佩...th_112_.gif)

DSC04184.JPG  DSC04162.JPG

ㄚ佩去移車,離開前還吩咐幫她多點一份三明治,真是猴塞雷ㄚ~~

bobo最後決定點燻雞三明治

當服務生端上桌後還引來旁邊的女生竊竊私語th_118_.gif...很想澄清不是bobo想吃的啦 

DSC04179.JPG DSC04180.JPG

雖然bobo肚子有點小撐~~但還是有吃一塊啦...呵呵

三明治裡頭生菜非常多,也非常好吃ㄟth_101_.gif

DSC04176.JPG 

bobo和ㄚ佩一直待到5點多外頭天色有點昏暗才離開的...真是開心的一天th_084_.gif

DSC04194.JPG DSC04197.JPG DSC04199.JPG DSC04198.JPG

bobo推薦大家來HANA喝下午茶,真的很不錯(如果可以接受空間小的話)

不過呢,即時是平常日也要記得事先訂位喔...

最近天氣冷~~讓bobo也變得懶洋洋的th_065_.gif 

 去HANA喝下午茶至今已經過2個禮拜才PO出來...呵呵

 

HANA 本店

電話:02-27116112
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

網址:http://www.angelbaby.tw/hana/index.htm

創作者介紹

bobo的部落格

bo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